泰納畫室|Turner Studio

教學環境


兼具現場示範與遠距同步直播的繪畫教室

泰納畫室擁有全國首創的「現場直播」與「遠距線上」同步繪畫教室,透過 FULL HD 高畫質攝影器材將老師的教學示範過程即時同步到學員座位的螢幕上,達到科技輔助教學的效果。相較於傳統圍觀式教學,螢幕教學能更全面且清楚地看見畫面細節,保證每位同學都能有最完整的學習體驗。畫室的課程除了現場直播,亦會在線上平台同步直播、課後錄影保⬀觀看,學員可隨時隨地重播教學錄影複習課程,讓學習不再受限於時空,更加便利有效。泰納畫室非常注重示範,每堂課老師皆會親自進行示範,這樣做的目的是讓每位學生都能清楚地看到完整的作畫過程,從而幫助學員建立堅實的繪畫基礎。在每個步驟中,老師會詳細解釋如何運用各種技巧和工具,畫出最理想的效果,這種實際演練的教學方式能使學員更深刻地了解繪畫的原理和技巧,自信地應用所學知識,進而培養出獨立面對繪畫問題的能力。 


難度分級、循序漸進的課程規劃

泰納畫室堅持實施分班授課,將學習難度分為初階、進階、高階,並把水彩與素描等不同媒材分門規劃完整課綱,統一課堂進度示範與講解,讓同學更容易學習、亦能掌握整體班級狀況。泰納畫室的課程規劃旨在從零基礎開始,致力於提供嚴謹紮實的美術教育,從筆法、造形、透視、構圖、佈局、調色、上色⋯等方面深入淺出,不論是沒有任何經驗的初學者,還是已有一定基礎想繼續加強繪畫技巧的學員,只要跟隨畫室完整的課程規劃,絕對能夠學到明確清晰的繪畫知識。



泰納畫室位於永和捷運頂溪站二號出口,交通便利安全,格局寬敞,備有標準色溫與照度,是專為繪畫量身打造的教室。合法立案,通過公安、消防檢驗(本畫室立案號:新北府教社 1050205031 號)。

此外,同時有線上直播平台,歡迎外縣市遠距學員加入。